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章 > 建材装修
分享到:

创意壁纸添情趣

2011年05月04日 10:30  来源:

壁纸就是家居墙壁的衣服,我们总想给墙壁穿的漂漂亮亮增添生活的情趣,彰显自己的品味。看看国外的经典壁纸设计吧,不同于传统思维模式的新潮创意设计,原来壁纸也可以做成这样。
1.jpg1.jpg
在你的印象中壁纸是什么样的?不论是纯色还是花样,总是铺满墙面的。现在,传统的思维禁锢已经打破!墙面的装饰作用越来越强,在这种画框性的壁纸里,可以加上你想要的东西:家人照片、喜欢的图片、手绘、甚至可爱的小玩具……将简单的装饰性小物放在“画框墙纸”里,家居情趣瞬间提升,赶快动手装饰你家的墙壁吧。
164a94913a2faf82e9ec814bfffdc688.jpg
这是在家中吗?电线杆的造型让人有种恍惚的感觉,这样的壁纸也会为平淡的生活增加几分情趣。
119f2fc255a5cd3fb1625580076430ed.jpg
艰苦年代,我们用报纸糊墙,几十年后的今天,报纸又爬上了我们的墙壁。不过现在,报纸上墙已经不再是物资短缺的产物,而是又成了一种新的时尚。
bb32d4a42810ac9eac005b8613c8424b.jpg
有了这样的壁纸,再也不用为家中缺少文化氛围而担心!看着满墙的“书籍”,你是不是会偷偷一笑? 



 

[点此查看更多评论]
网友评论
发表评论

所有评论将审核后才会显示,请不用重复发布。